單純的美麗


詞 / 曲:伊甸 



專心的望向寂靜的天空

 
夜晚的安靜卻令我好痛


妳的眼神讓我覺得冷漠

 
今夜的溫度讓人覺得寂寞


回憶單純時候的美麗

 
妳的溫暖讓我覺得貼心

 
點點滴滴存進我的心底

 
閉上眼也不曾離去 


因為那將是我的唯一 


看著劃過天邊的流星

 
想著在屋頂許下的未來與過去

 
一次一次刻在我的腦裡

 
過再久也不會忘記

 
因為那將是我愛的證明 


張開了眼睛,發現世界再也沒有妳

 
只能讓我在過去中回憶

 
懷念我們曾有過最單純的……美麗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ightFeather 的頭像
    FlightFeather

    Flight - Feather 在月光邊境的伊甸園

    Flight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