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電視上撥放著MV,

 

 

每一首情歌,

 

 

都讓我不經意的想起了妳,

 

 

 

經過與妳走過的路,

 

 

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多看了兩眼,

 

 

只因為,

 

 

我又想起了妳,

 

 

 

我們的故事寫到了十年前,

 

 

就這樣畫下了句點,

 

 

雖然我以為,我可以為了妳,再把故事繼續寫下去,

 

 

 

我們的回憶還停留在十年前,

 

 

就這樣像泛黃的相片,

 

 

只能思念與回想,

 

 

雖然我以為,我們的回憶可以重新開始,

 

 

 

放不下過去,忘不了回憶,

 

 

只因為在心中刻畫了妳的樣子,

 

 

和那個自己告訴自己的約定。

 

 

 

突然,好想妳,

 

 

只想知道,妳好不好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ght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