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閉上眼睛,努力在腦中抹去跟妳有關的回憶,

 

 

但總是....揮之不去,

 

 

今天,是妳的生日,

 

 

十年了,每到這一天,

 

 

我都會買一塊小蛋糕,點上蠟燭,

 

 

為妳唱完生日快樂歌后,再默默的把蛋糕吃完,

 

 

 

人一生有許多節日特別值得紀念,

 

 

而這個屬於妳生日的日子,也變成了我的紀念日,

 

 

不為了什麼,但是這天對我來說卻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,

 

 

只因為妳的誕生,而讓我有機會能夠愛上了妳,

 

 

 

或許妳永遠都將不會知道,

 

 

當妳生日的這天,有個人也默默的為妳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ght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