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難得的 ~ 點開了網頁上電台的連結 ~

 

 

 

難得的 ~ 今天的節目是情歌回顧 ~

 

 

 

難得的 ~ 剛好播放的是王菲的〝我願意〞~

 

 

 

原來在那麼多的難得之下 ~ 才會有所謂的巧合 ~

 

 

 

細細的品嚐著歌詞所代表的每一段意義 ~

 

 

 

緩緩的聆聽著歌詞所勾起的每一段回憶 ~

 

 

 

〝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~ 如影隨行 ~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〞~

 

 

 

很多時候 ~ 我們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特定的人、事、物 ~

 

 

 

思念也只是因為時間 ~ 而被深埋在心底 ~

 

 

 

雖然淡忘了 ~ 卻也曾經在心中留下了痕跡 ~

 

 

 

也總是在想起的時候 ~ 才發現 ~ 原來 ~ 回憶並沒有消失 ~

 

 

 

〝我願意為妳 ~ 我願意為妳 ~ 我願意為妳 ~ 被放逐天際 ~

 

 

 

   就算多一秒 ~ 停留在妳懷裡 ~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〞~

 

 

 

為了一個所愛的人 ~ 到底能夠願意做到什麼地步 ~

 

 

 

我想這永遠也沒有標準答案 ~

 

 

 

但或許 ~ 就是這樣的義無反顧 ~ 才讓愛情成了一篇篇 ~

 

 

 

最美麗與最動人的故事吧 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ght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